close

偶然間聽到這首歌,忍不住一回又一回地沉溺、重複聆聽,很淡很輕也很清的歌聲詮釋著這首歌,以及百轉千迴過後才會明白的意境。

常常在想,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時間、什麼樣的因緣與觸動,才能在一瞬間讓兩人不悔地將未來也許諾,將所有的衝突與痛楚都在包容中化為柔軟的記憶,得以於未來的相處給予彼此更多的關懷與尊重。

要幸福唷! 一定會幸福的!

我相信,深深地,不偏移地相信著。

能夠牽手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能夠許諾是得要下定多大的決心,能夠一起到老,看盡人生旅途的百般光景並且一同攜手度過諸多喜樂哀苦,這是需要多麼堅定意志的情感作為back up!

羨慕可以牽手一輩子的每一對翅膀,因為相信,因為堅持,因為不變的信念,所以人們有了築夢的勇氣,以及實踐的意義!

===========================================================

詞/曲︰陳忠義 編︰MARTIN TANG

回頭看來時的路 總有些複雜感觸
我們走的那麼辛苦
好不容易才到這地步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愛的淨土
是你讓我越過衝突 陪我走過
風雨險阻這一段路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 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注定要荊棘密佈
但我不後悔 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活著的感觸

有時我不願回頭看 一路太多眼淚混亂
幸好有你 我才變得勇敢

我從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因為你的愛讓我看見 活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