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於忙碌的年代裡,要被誤解或者刻意誤導別人誤解自己,是極為容易的一件事。

當人們遺忘了小時候回家寫自己名字一百遍作為家庭作業的耐心後,世界變得擁擠,時間變得不夠使用,紅燈的最後兩秒就打擋,沒有辦法忍受打了十個中文字的同時電腦卻還卡著只顯示五個字。

耐心在酸雨的世界底下腐蝕了,我說的話你只聽到了前半段,有時候,你只選擇性的挑了幾個自己滿意的字眼流入耳底,你眼底的注視開始隨著城市華麗的霓虹流轉,你的微笑只獻給與我無關的世界,你的專注停留在一件又一件新奇的事物裡。

我們沒有一起看過夜景,你用眼底逃避的閃爍來補足這遺憾。而我寧可同樣的誤解,這一切都只是你給我的撫慰,一場只屬於我的星空夜景,在你的眼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