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人的心,是會變的。只是我們永遠不知道,那一天,何時到來。 

我知道的,清早醒來突然不愛了的感覺,就像多年前的那個初初早晨,醒來後的我不再失神,我記得那一天的自己,很堅定的劃下等待的句點,並且將有關於他的記憶種種拴上了鎖,結束了漫長等待。 

我也該知道的,知道萬物世事當時怎麼來,之後就該怎麼離開。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當時的你這麼說,而我被感動的掉下亂七八糟的眼淚,抱緊一點、再抱緊一點,深怕這麼真純的感情霎時間便成幻影;抱著你,讓我有安全感,像是被你宣示著永不分離的誓言。 

『只要妳,什麼都不要了。』曾經你也這麼狂妄的說著。

『分手是不需要理由的。』那晚,你這麼堅決的同意這句話。

突然間,好似聽到了『除了妳,我什麼都要。』 

該你的,還你了。 

給你的,我不要了。 

期盼一再落空,儘管再多的無奈,再多為你脫罪的藉口,一次又一次,直到這次的無言。 

當愛情遺失了方向感,就算距離再近,擦肩,將僅是成全我倆的最大盛宴。#
2007-02-04 15: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